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tonieo's

Life is not wonderful , therefor it is .

 
 
 

日志

 
 

【转载】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2007-12-16 16:28:27|  分类: 计算机软硬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自(lerler's blog)http://lerler.spaces.live.com/blog/cns!FAB708893DD90BD6!882.entry

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我还是那句话,微软要分两面来看待。 尽管在商业上它可能形成了垄断,但在技术上微软对于人类科技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

针对亚洲某些地区的歧视性价格,令人愤慨。不过,Windows(尤其是未来 Longhorn 将)带来的技术价值是无上的。



【转载】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 Antonieo - Antonieos首先,人们抨击 Windows 售价高昂。的确,Windows 不便宜。那么,Linux 便宜吗?
难道你所需要付出的仅仅是购买一张光盘和一份说明书的价钱?商人之所以为之商人,是因为他们牟利。企业版的 Linux 便宜吗?不论 Enterprise 还是 SMB,部署 Linux 的经费不可能比部署相当能力的 Windows 平台节省十分可观的开支。企业用户需要技术支持吗?需要!顾一个有能力的 Windows 管理员比雇佣一个能在 Linux 平台上解决等同或类似问题的管理员要容易得多,这意味着潜在的投资会有可观的节省。盲目说 Linux 代表便宜甚至代表免费的人,大脑有问题!

【转载】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 Antonieo - AntonieosLinux 提供的平台完整吗?
Linux 平台的软件数量根本无法与 Windows 平台上的软件包数量相提并论。而 Linux 平台的这些软件包也有相当一部分是非商业团体或个人的作品,这意味着很难(注意,我没有说一定不可能)将这些软件包投入在实际的中等或者大规模生产当中。对于一些大型企业或组织,大规模应用 Linux 平台已利用其计算效率高于 Windows 平台的优势,是有很多成功实例的,但不要忘记,部署的代价高昂,并且,仅仅限于专业的领域。例如数字电影工业的大规模渲染、媒体存储管理,或者勘探业的大规模数据采集。
 
【转载】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 Antonieo - AntonieosLinux 真的适合个人用户和家庭用户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您最好自己回答。

【转载】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 Antonieo - Antonieos微软的开创性、通用性和广泛的兼容性,其他厂商或者组织哪一家能比?Linux 可以吗? 
Windows平台并不仅仅是Windows OS本身,完整的配套开发工具,丰富的文档资料和完善的技术支持(针对正版用户)。
Linux 比 Windows 先有类似 COM+ 的机制吗?目前 Linux 下这种类似的机制已经后来居上了吗?
难道 Windows 唯一领先于 Linux 的地方就是简单易用?
Windows 系统和整个平台拥有那么多先进的技术,其中诸多技术是微软开创的,然后被其他OS学习。我当然不是说微软就没有学习过其他系统的优点。但,Windows 为计算机软件历史做出的巨大贡献却往往因为微软的商业模式而被人盲目的贬低得一文不值。
 
想一想吧,微软公司里面有少计算机天才!难道他们都在吃干饭?
玩 Linux 的人并不比玩 Windows 的人更高尚或者更聪明。他选择了 Linux,仅此而已。
 
不要随便认为 Windows 是一个十足的垃圾,那样很可笑。
 
有几个人敢说自己精通 Windows,对 Windows 平台了如指掌?有几个人真正正确的对待 Windows 美妙的开放性并致力于利用这些特性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没学会用,偏说东西不好用,这未免无理取闹。
 
顺便说一说,Office 的标准是谁创立的呢?是 OpenOffice?是 WPS? 学习别人怎么做比做开创性的工作要容易很多。
也有很多狂热的 Apple Fans 不理智的抨击 Windows 平台。
Apple平台真的因为其“完美”(果真完美?!)的人机交互而使得你在 Mac 上工作的效率远远高于在Windows上?!你能在 Apple 上建设个网站比在 Windows 上快出哪怕10%吗?

Apple 适合所有领域吗?看一看目前 Apple 平台在三维设计领域的表现吧!惨不忍睹!
 
 
【转载】反驳 Linux Fans 鄙视 Windows 的一两点看法。 - Antonieo - Antonieos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