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tonieo's

Life is not wonderful , therefor it is .

 
 
 

日志

 
 

梦_20080428晨  

2008-04-28 14:26:2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一家医院里,墙和房顶都是简单的粉刷,而且还积了不少灰尘,应该有些年头了。这是一个比较宽敞的房间,在我旁边有一排排座椅,很多病人坐在那里打点滴,房间里光照充足,我觉得这个房间很温暖,也很和谐。有个医生帮一位病人拿着点滴从我旁边走过。
      我看见房间一旁有一条走廊,我好像有什么事要去走廊的另一头,但我不清楚是什么事,内心很平静。我很快穿过走廊,在尽头左转来到一间病房,似乎为了来探访谁,但是我不清楚,我简单的扫视了一下。这里的病床都是简单的白褥子,我来到病房的时候,一旁的病床边有个人很关注地看我,他正守着这张病床,病床上是一个女孩,睡相很差,一条腿露到被子外面。在床褥和女孩身上,都有一些白色的毛茸茸的霉菌一样的东西,我觉得我要探望的人就是她。
      “她已经死了。”等我来到病床前面,守在病床旁边的人说,现在想不起那个人的长相和性别了。我觉得莫名其妙,这女孩我不认识。
      “那她什么时候死的?”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问这句话,但好像是一种习惯或者我应该问,这时候我感觉病床上的女孩好像动了一下。我很怀疑她是不是真的死了,虽然觉得尸体很恶心,但我还是用手去抓女孩的脚踝看看有没有体温,这时候女孩忽然坐了起来,但我现在完全想不出当时她的长相,我觉得我应该真的不认识她。
      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房间多了很多人,之后有一段内容现在想不起来了,后来房顶的一角开始渗出血来,(这个景象让我想起以前看过的一部自己不觉得怎么吓人的恐怖片,记得是在电视上看的,名字和完整的剧情都记不得了,电影里一个金发的老外男人在一栋古老建筑的走廊里,急切地要进入一间房间,却在捏门把手的时候被门把手冻伤了,发现金属门把上冷得凝结了一层霜,然后走廊里响起诡异的笑声,天花板开始渗出血来),并且渗血的位置在移动,流淌出一道移动的血柱,不知道谁说了句:“血追着谁走,谁就是凶手。”然后渗血的位置移动到我头顶就停了,血水倾泻在我身上,我不知所措,然后我就醒了过来。
 
自解:
      梦到医院,可能和前天早晨我觉得心脏不舒服有关,应该是晚上睡觉姿势不好,造成早晨起来很胸闷。当时我怀疑是不是心脏有什么毛病,要去医院看看。后来到了中午我就没什么不舒服了,所以梦里我在医院,但自己没有生病。
      探望的人已死,后来又死而复活,现在想想,和我的北京之行有些关系,按照原来的计划,我会搭乘4月25日晚的的火车去北京,是坐票,我觉得很郁闷,又要好好吃点苦头了,并且我还会因此错过五一期间家族里的一个婚庆,用我父亲的话说,这场婚庆按照亲属关系来说我应该是必须参加的,后来家长找人帮我把票换到了五一之后了,问题一下子全解决了,另一方面,我也因为可以在南方再多逗留几天感到很开心,有一种这件事又“活了”的感觉。
      渗血的天花板和人群暂时还无法解读。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