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tonieo's

Life is not wonderful , therefor it is .

 
 
 

日志

 
 

不要跨越友情的边界  

2008-06-13 17:26:1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人只适合做普通的朋友,当我们以简简单单的心情相处时,会感到很自在、很开心,开玩笑也方便地多。反倒在看似是进一步发展的状态时,相处反而变得不那么自在了,时时刻刻考虑着自己的言行会如何影响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难以找到合适的对白、不知道自己该以怎样的态度面对对方、太过在乎对方的反应而破坏了自己原本具备的优秀判断力,彼此相处不再那么简单快乐。

        相比起那样艰难的相处,我更喜欢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朋友关系,和一位朋友因为一些事,让彼此相见尴尬,我很想说,让我们重新来过吧,回到以前刚认识时的简单快乐中去,永远不要跨越这道友情边界,只做单纯开心的好朋友,能那样比什么都好。我从没有想过要跟你走出这一步,也没有想过对你产生友情以外的感情,有些事发生的太突然,打乱了我们相处的关系,我希望这一切可以不再被计较,就让我们都忘掉这些尴尬的事情,因为那本来就是阴错阳差的误会和冲动,我终究还是喜欢和你做普通朋友。

        我有喜欢的女孩,专一地喜欢着她很多年了,过去是,现在依然是。你明白我们之间完全不是那回事,但你还是在相处时变得尴尬起来,真希望这样的状态可以解除,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简单快乐的好朋友,随便开玩笑的好朋友,如果真可以再次那样,我将无比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