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tonieo's

Life is not wonderful , therefor it is .

 
 
 

日志

 
 

【转】不知道谁写的  

2009-08-27 21:29:1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哥们儿的BLOG里看到,却不知已经是转了几手,因为哥们写的标题前缀是【转】【转】……
       我看完后忍不住回复:人生若只如初见,又何以刻骨铭心。
       不小心装逼了……也许是其中的某些段落让我想起了A,伤感而发

这个世界上,总有些稀奇古怪的事。
比如富家子弟把人撞了两层楼高说“不过是个小错误”。
比如央视的女记者居然会被一个自称“国情局局长”的人骗钱骗色。
比如一个男孩追一个女孩追了两年分手只用了两天。
再比如一个女孩在火车站跪了四天只为见到“他”。


和朋友开黑,本是志趣相投实力相近。
可是我让推塔他去单抓。
我说gank他说farm出一把跳。
他说推吧,一看我在读秒。
我叹了口气。
他说,节奏不对。
不知道,生活中的我们,会不会也常常有节奏不一致的感觉。
明明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
如同dota开局一走上路一走下。
一个在南京,一个或许在北京上海。
自己打线自己赚钱自己抓人自己读秒。
或许一盘终了,我们才想起,原来我们曾经从一个泉水出发。
或许在各自的城市读完大学,才想起,还有那么一个人,一起走出高中,然后在年华里
失散。
又或许一个会到陌生的城市工作,另一个远去遥远的国家;
向左走,向右走,
终究节奏不对。
下路的术士永远不能对上路虚空说我保你起来;
这个城市的我又能对那个城市的你承诺什么。
术士会对虚空讲:你和死灵一起,他帮你反补帮你压人。
我只能对你说:你会找到爱你的你爱的那个节奏对得到的男孩,陪你说话陪你生日陪你度
过人生中最美的时光。


人如刚背。
是的,人是被激发体。
在各种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下,
一路哼哼唧唧,潇潇洒洒,飘飘扬扬地走下去。
 

被仙女龙梦境缠绕后你会选择原地转圈或是强行走出?
痛一下,犹如初见。
再痛一下,终归寻常。
去怀念头顶的光晕,无言的禁锢。
去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
去叹息,当时只道是寻常。


我们想逃避什么,或许便选择了dota。
又或许我们会因为dota,忘记了曾经想要逃避的东西。
有时我们不想再逃避了,终究会揉揉疲惫的双眼放开鼠标关上电脑。
凝望着夜幕中似有似无的云彩,感受着被霓虹灯折射的孤单,飘荡在这寂寞的城市。
讲述着一个个迷恋与传说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