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tonieo's

Life is not wonderful , therefor it is .

 
 
 

日志

 
 

关于暗黑破坏神3  

2012-06-09 22:29:50|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以前一起玩的兄弟朋友们都说这次要一起玩,于是买了号,昨天终于有空玩一玩,且不说光是安装和更新中遇到的各种错误让我费了4个多小时,心里非常不愉快,之后的游戏体验,也是不过尔尔。
在美服玩的秘法师,今天打到19级,第二章还没结束,除了跑来跑去刷怪捡钱、捡装备,一个又一个地找到任务boss推倒,没有其他可做的,剧情和1、2代一样没有值得看的部分,中途好几次在考虑退出不玩了,可回头一想不快点练上去,啥时候才能跟他们一起折腾。
就和当初的WOW一样,如果不是因为有这伙二逼跟我一起二,也是玩不下去(WOW一样就是刷刷刷,一周又一周的副本,弄得跟上班打工似的)。工作一忙人一散,这种游戏立刻再也没碰,以前大学的时候刷得很欢的游戏,如今觉得纯粹是浪费时间。
现在细想起来,当初暗黑2也是那么回事。趁bus快速过3个世界,而后奶牛关跟刷到80+,从朋友那里弄点装备,亚马逊弄把大炮,法师弄阿里巴巴,一身起步MF装,开刷墨菲斯托,暴躁胶皮,奶牛,收集SC。大部分时间基本都是一个人在玩,建主机,刷完退出,再建主机,再刷再退,如此往复。大家碰头,也就是一起奶牛,或者营地外pk。
所以,即便这个暴雪不是当初暗黑2的暴雪,但是这个暗黑3,却还是和暗黑2主题一样,没有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